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改革社会组织管理制度 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的意见》精神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全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加强社会组织的组织建设和党的工作“两个覆盖”,2016125日下午3点,市社科联组织有关学会(协会、研究会)到五楼会议室召开开封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推进会,共31个社科联主管社会组织的负责人员参加。市社科联主席张琳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社科联副主席吴良主持,对本次会议召开的重大意义做了讲解。学会部部长孙冬朋对本次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具体实施方案进行了介绍,对要达到的目标任务、时间安排、具体的要求都进行了详尽的安排。

张琳主席在会上强调,各相关学会(协会、研究会)负责人要准确把握当前形势下党建工作的新要求,提高对非公党建工作的重视程度,严格落实各项工作,把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与学会(协会、研究会)自身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增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聚焦两个覆盖,提高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规范化水平。要对照标准,寻找差距,补齐短板,夯实工作责任,制定示范标准,强化督导问责,圆满完成社会组织党建各项工作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