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 

大宋黄庭坚文化研究会为防控一线捐赠防疫物资

来源:大宋黄庭坚文化研究会


  初春时节的古城开封,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肆虐,防控坚守任务依然严峻。2月19日上午,开封市大宋黄庭坚文化研究会会长王跃岭、执行会长高永涛、副会长朱继富,和谐法制书画院高文军院长一行四人,走进市柳园口派出所带着对疫情防控一线人员与社区群众的深情厚爱,为他们捐赠了一批防疫用品。

                                                        

  据执行会长高永涛介绍,这次为防疫一线民警及社区群众捐赠的消毒酒精、 84消毒液、矿泉水、洗漱套装等防疫用品,均是大宋黄庭坚文化研究会统一购置的。充分体现了警民一家“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的坚强决心。

                                                       

  王跃岭会长在接受记者采访中激情表示,当前,我国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已进入关键时期,各级党委政府及一线人员都在严控严防、严查死守。我们组织的这次捐赠活动,就是要为防疫一线人员送上我们的温馨暖意,旨在与大家一起携手同心,众志成城,共同战胜疫情病魔。期间和谐法制书画院院长高文军以书抒意,展示了“众志成城抗疫情,齐心协力保平安”的书法作品,为一线防控人员鼓舞士气。

  柳园口派出所冯永祥所长,李远副所长对大宋黄庭坚文化研究会一行的爱心捐赠表示诚挚感谢,并要求立时将这些防控防疫用品第一时间分派到各防控一线,为基层一线人员送上书法家们的温暖。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严格交通管理,继续严防死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周雪成 高永涛 朱继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