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豫菜文化研究会抗疫总结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新冠肺炎疫情席卷而来,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奉献就是善举,服务就是爱心。为了打赢这场无声的战斗,开封市豫菜文化研究会积极行动起来,面对全体成员发出倡议,鼓励大家,发动成员、单位为社会、一线防疫卡点捐款、捐物。截至2月底,我会60余位成员捐资,8家成员单位到防疫一线捐助物资,送免费盒饭等,为打赢防疫战争,做出了积极贡献,受到相关部门和一线防疫人员的赞扬。


一、开封市豫菜文化研究会为抗疫做贡献

  开封市豫菜文化研究会5号向全体成员发出捐款倡议书,8号截止收到捐款6千余元,购买抗疫品及用品,全部捐出。以实际行动全力参与支持抗击疫情的战斗当中。28日上午,市社科联付卓慧副主席带队和市豫菜文化研究会代表一起来到鼓楼区新华办事处自中社区,通许县长智镇老王庄村等慰问抗疫第一线的工作人员。


二、成员单位开封梅利餐饮,常务副会长王永利为抗疫做贡献

  1、向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捐赠矿泉水20件、方便面20箱、一次性口罩300双。

  2、向开封南苑高速口疫情卡点:捐赠盒饭约60/份每日。

  3、向开封高速口2个疫情卡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