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网络教育学会简介


开封市网络教育学会成立于20107月,是开封市从事网络教育以及一切关心和推动开封市网络教育社会各界人士组成的学术性非营利社会组织。

网络教育是基于计算机、网络等现代通讯技术和现代最先进的教育理念基础上,是借助媒体技术和各种教育资源而实施的超越传统校园时空限制的教育活动形式,是一种全新教育形式。在构建终身学习体系和学习型社会过程中有着独特的功能,已经呈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作为21世纪教育发展的主流形式得到了世界各国的广泛认同。开封市网络教育学会的任务就是立足现代网络教育的实践,开展网络教育学术交流、科学理论研究活动;竭诚为大众服务,开展以普及网络教育理念为目的的信息咨询和业务培训等各种活动,以助推网络教育的迅猛发展。

开封市网络教育学会接受开封市社科联的正确指导,遵守国家宪法、法律和法规,遵守社会道德风尚,研究和探讨开封市网络教育及网络教育信息化的规律性问题,加强同全国各兄弟省市、高校、研究机构及同类型学会行业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促进全市网络教育建设和发展。

市网络教育学会负责人:李华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