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三槐书院举办庆五一书画交流会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 5月2日上午开封市三槐书院举办了“庆五一书画交流会”,开封市三槐书院院长王明义、副院长王锐利,开封市著名榜书大家王万新,知名画家崔明周、张廷可、丁珂,以及开封酩馏仙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志岭、开封春才劳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春才、左岸风景物业公司总经理王金芝等参加书画交流活动。这次书画交流活动是由开封春才劳务有限公司承办。

  开封市三槐书院是2014年6月18日成立,6年来,三槐书院坚持文化自信,以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弘扬中国国粹为己任,坚持书画艺术为人民大众服务,经常组织书画家到社区、进校园、进军营、下农村,使基层群众亲身感受到书画艺术的无穷魅力。

  

王万新老师挥毫泼墨      

崔明周老师在创作牡丹

张廷可老师创作竹子          

青年画家丁珂老师在创作《春韵》

王万新创作的《家和万事兴》

张廷可老师创作的《春曲》图

丁珂老师《春韵》图

  6年来,开封市三槐书院除书院自己内部进行书画交流,还每年举办大型书画展和笔会,2019年成功举办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三槐书院成立五周年书画展。

  开封市三槐书院还采取走出去,请进来,开门办院的模式,邀请开封市著名书画家徐玉庆、韩伟业、薛文法、刘梦璋、李旺枝、仇新河,以及李永波、张廷可、窦忠旭、崔明周、丁珂、马振良等老师到书院指导交流。本次活动就是一次对外书画交流活动。

王明义院长向朱春才颁发了荣誉证书,以表达朱春才对书画艺术的关心和支持。


崔明周老师关心支持三槐书院的健康发展,积极为三槐书院招商引资,特聘崔明周为副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