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社科联所属开封市新乡贤联谊会

出资、出物全力助力开封市复工复学

全力支援防疫工作

稿件来源:开封市新乡贤联谊会 责任编辑:宋斌 牛浩浩


  在这次新冠疫情防控期间,市社科联专门召开党组会议,认真研判疫情情况,正确引导所属社会组织开封市新乡贤联谊会在新冠抗疫期间大力支持开封市抗疫工作,全市新乡贤累计为这次抗疫狙击战捐款捐物合计200余万元,现金70余万元,为全市打赢防疫攻坚战贡献了自己最大的力量!

  2月13日上午,市新乡贤联谊会会长李军伟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为八里湾镇捐赠抗疫爱心善款10万元和300桶消毒液,200箱方便面,200箱面包,500件矿泉水,100件酸辣粉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2月13日下午,市新乡贤联谊会在市民政局举行防疫捐赠仪式,副市长尹君、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祁满玲、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薛冬以及市新乡贤联谊会、市联盛建筑公司负责人等出席捐赠仪式。捐赠仪式上,市新乡贤联谊会向市慈善总会捐赠了14万元现金和50.1万元防疫物资,用于我市城区社区、杞县、祥符区、开封SOS儿童村和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

  2月15日中午,市新乡贤联谊会会长李军伟、第一书记何伟一行四人去文化旅游局开展疫情防控慰问活动。在抗疫工作最吃劲的时期,市新乡贤联谊会筹措资金,购买了消毒液、食品等物品,到市文化旅游局慰问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表达联谊会对我市文旅系统的关切之情。

  4月30日上午为助力复工复课,市新乡贤联谊会会长李军伟、第一书记何伟,市科技局原知识产权局局长、市新乡贤工作组副组长孙骅等一行人携带3万余元的专用消毒液及其他防疫物资到祥符区第四高级中学,为帮助学校复课贡献力量。为不影响学校的正常教学秩序,李会长一行人没有进入校园,在学校门口举行了简短的捐赠仪式,祥符区第四高级中学校长陈玉山,书记王志中等校领导参加了捐赠仪式。

  现在,防疫战役已转入新的阶段,市新乡贤联谊会将引导全市的新乡贤利用各自的优势,积极参与复工复产复学,为开封市的抗疫工作和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市新乡贤联谊会会长李军伟表示,在全面抗疫的时候,为家乡做出贡献,这是我们的责任,相信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武汉加油,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