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科联机关党支部与大梁社工服务中心联合

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2月9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带着对离退休志愿者的浓浓牵挂,市社科联机关党支部组宣委员闫绍奇与党建联系点——开封市大梁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岳树震一行先后到退休志愿者孔德顺、冯广耀家中进行新春慰问。

        为他们送去新春慰问品的同时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慰问成员与他们面对面、心贴心地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注意防寒保暖,特别是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居家防护措施。

        闫绍奇分别向两位老同志介绍了社科联的发展与变化,并写下社科联新办公地点及办公电话。认真听取了他们对社科联发展的建议,得知他们无时不刻都在关心社科联的发展。看到老同志们身体健康、精神抖擞,由衷的为他们高兴。

        两位老同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积极参加“爷爷奶奶一堂课”、“志愿桥”等大梁社工志愿服务项目。两位老同志虽已85岁高龄,但依然发光发热,为社科事业繁荣发展出谋献策,向大梁社工服务中心提出有效的意见建议,冯广耀同志还向参加慰问成员赠送了其出版的长篇小说及散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