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科联党组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月2日在新冠疫情比较严峻的情况下,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史彦军一行来到通许县长智镇老王庄村,为贫困户送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带来了市社科联党组的深切关怀。


        每走访慰问一户,史彦军一行都与贫困认真交流,鼓励他们摆脱贫困。贫困户史鲁玉说:“今后一定继续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早日脱贫,感谢领导的关心关怀。”

        我市社科联于23日下午,在党组成员的带领下,分别对自中社区贫困户和退休老干部进行了慰问。

        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户,党组成员、副主席朱虹和党组成员、副主席付卓慧一行都积极与困难户嘘寒问暖,并鼓励他们坚定生活的信心,勇敢面对困难。慰问其中一户过程中,困难户紧紧握住领导双手,热泪盈眶的与领导沟通生活困难,并对党组织和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

        同时,在走访退休干部过程中,领导们的亲切关怀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对他们的关心照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