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开马拉松赛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联队奋勇争先跑完全程

        为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充分展示市社科联全体党员干部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4月18日上午,市社科联党员干部与市委宣传部党员干部组队参加了2021中国郑开马拉松赛小马拉松(开封段)赛事。

        市社科联的党员干部在市社科联党组领导班子、支部全体领导的带领下,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坚持不懈,跑完全程。

        最令人感动的是,市社科联党组领导们能克服人员年龄偏大等客观因素,率先垂范,模范带头,不搞特殊化,紧护市社科联旗帜不掉队,积极与市委宣传部共同以良好的宣传思想工作战线干部形象完成整个赛事。

        适逢建党100周年,市社科联的党员干部们跑出了向心力,凝聚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跑出了社科人的精、气、神。今后一定以这次小马拉松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为开封在“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贡献社科人的智慧与力量。


责任编辑:牛浩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