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科联所属学会——市工艺美术学会汇聚微光,用行动驰援灾区


        近日,河南多地遭遇罕见大暴雨。市社科联所属学会——市工艺美术学会驰援水灾突发地区,帮助当地群众度过难关,献出爱心,为灾区受灾群众送去必要应急物资。
        当学会的志愿者协会有7000件抗灾物资需要帮忙整理搬运时,立即号召学会会员马上展开支援开封志愿者协会的行动。
        来自开封杞县邢口镇草寺村司机师傅吕建军,不辞辛劳,不计酬劳,为灾区运送救灾物资,就是为了尽自己一份力,为灾区做出贡献。

        在此次支援活动中,开封市工艺美术学会的老师和志愿者们积极清理车厢,帮忙搬运准备运往灾区的物资,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付出与奉献的志愿者精神。

   

        开封市工艺美术学会会员何丽霞代表学会接受开封电视台《菊城报道》记者采访时说:“我们学会会员帮助搬运救灾物资,希望早点到达郑州灾区,让灾区人民得到救助。”

        这是一群中青年汴绣人,她们不仅刺绣技艺精湛,尊师重道,在非遗传承、传播、传统汴绣文化的同时;她们更是一群爱心满满,心系灾区,无私奉献的汴绣人。



图片:开封市工艺美术学会  网络编辑:宋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