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科联赴社科普及基地走访调研


为发挥社科普及基地阵地作用,促进基地提质升级。11月2日下午,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二级调研员朱虹一行到河南省社科普及基地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中医药博物馆开展调研工作,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医药学院党总支书记崔咏梅、医药学院专职组织员韩宝来陪同调研。

调研中,朱虹主席实地了解了中医药博物馆的建设情况、运行情况,通过参观展厅,重点对中医药博物馆开展的科普活动进行了了解。


朱虹强调,社科普及基地是社科联工作的重要阵地,是推动社科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社科普及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可以充分利用中医药博物馆的资源优势,开辟研学路线、中医药文创产品研发等,持续推动社科普及拓展创新,打造富有中医药特色的、群众易于接受的社科普及精品,让基地在社科宣传普及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


随后,朱虹主席围绕开封市大学生思想现状的研究课题进行调研。通过座谈交流、填写问卷等多种形式了解大学生思想现状和存在问题,从而提出相应对策,以增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为加强开封市人才队伍建设提供理论支撑。